(● ˃̶͈̀ロ˂̶͈́)੭⁾⁾

烊烊太可爱了叭

黄少天知道叶修真名后……

那时他们已经在一起很久了。

可黄少天还是“叶秋”“叶秋”的叫着叶修,而叶修这个人又没什么恋爱脑(黄少天感觉),所以自然而然的,黄少天一直到第十赛季才知道所谓的“叶秋“”叫叶修,而且还不是从正主口中得知的。

作为叶修的男朋友,竟然不是第一个知道男朋友真名的人???

所以理所应当的,黄少天炸了。


“老叶老叶,你是不是叫叶修???”黄少天打通电话后迫不及待的问道。

“是啊是啊,怎么了?你没看见?”那边的叶修似乎很疑惑。

“……老叶,我们是恋爱关系吧?”黄少天沉默了一会儿,提出一个略显犀利的问题。

“是啊是啊,我们没分手……吧?”那边的叶修有些不确定。

黄少天简直要气炸了,“我们当然没分手!!!”

过了一会他才发现话题又被叶修带跑了。

“靠靠靠!!!现在有一个更大的问题!你为什么没有告诉我你的真名!!!”为了防止叶某人不再问出“你现在不是已经知道了么”这种不就风情的问题,特意补充道:“说的是我们谈恋爱之后!!!”

“哦……这个啊……”叶修有些为难,似乎没想到自己会面临这种状况,“当时忘了嘛。”其实是因为“黄少天和自己在一起了”这件事太令人激动了。叶修默默补充道。

“那你能一忘就忘三年???”黄少天非常不信,“一定是有隐情!!!”

“让我猜猜……是不是你是私生子,费尽心思跑出来打游戏改名字就是为了摆脱以前的生活???还是你生在一个神秘的家族,每个人都有两个名字???或者只是你单纯骗我,要让我做一些特别那啥的事情???”

黄少天一口气说完了自己的猜想,想要听听叶修的感受,然而……

“黄少天你脑洞真大……”黄少天听见叶修叹了口气,“我骗你干嘛啊,骗你去每年对着我仇人说话啊……”

“我靠!你滚啊!”黄少天嚷嚷道。

可嚷完之后他沉默了,“老叶你这个好多秘密,连名字都有两个,我有点怕有一天你会突然消失……”不要我了。

“你还真是……”叶修有些无奈,“告诉你啦,当时我是离家出走的,拿了我双胞胎弟弟的身份证——对,他就叫叶秋,后来也就一直用下去了,一直到叶秋这个身份不能用了,这不才换回叶修嘛。”

“啥?离家出走?那你为啥不告诉我啊???”黄少天还是不明白。

“咳咳,”叶修咳了几声个,“这不是不好意思么。”

“???”黄少天饶是再聪明也没法猜到这奇葩的理由,“哎哟我的天,叶修你还会不好意思啊,哈哈哈哈!!!”

“哎,行了行了,问题解决了哈,”叶修说,“挂了哈。”

“嗯嗯老叶拜拜哈。”



叶修挂了电话,将手机还给苏沐橙,那人接过手机,明知故问道:“解决啦?”

“嗯嗯解决了解决了,”叶修点头,又是一脸无奈,“大小姐别想着看热闹了,训练吧训练吧。”

“嘻嘻。”苏沐橙笑嘻嘻的走开了。

刚刚被借出的手机上有一点湿润,苏沐橙又看了叶修一眼,这个人怎么就这么能装呢,明明紧张死了。

苏沐橙摇摇头,表示自己真的理解不了恋爱中的人的想法。


-fin-

评论

热度(8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