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● ˃̶͈̀ロ˂̶͈́)੭⁾⁾

烊烊太可爱了叭

我们叶

刚进战队,最小的一个,他那时还很年轻,没有打磨自己的傲气,没有沉淀下来,一个心都是飘着的,可他又毫无疑问的很强,不服就干,打到你服为止。
哪有现在叶修这幅样子,这幅什么都不放在心上,一点也不锋芒毕露的样子。

他那时候时战队里最小的一个,被所有人尊称“小队长”,不用去思考什么队内团结,只需要做一个无脑输出,因为他知道,有人替他的,有人替他遮风挡雨的。
哪有现在这样,他被迫退役,一切指责都纷纷朝他而来,只有少数几个清楚的人看出问题,却也碍于这个那个的条条框框,憋在心里,憋着憋着,最终也就消失了。

后来他组建了新的战队,遇到了很多很多好的人,身边又重新有了朋友的支持,无上荣耀又回到他身边,可是……可是他却再也不是那个,当年那个小队长了。

他为别人遮风挡雨,教导别人,日日夜夜,无时无刻,心都在战队身上,放在自己的时间少之又少。
他燃烧着自己,成全了别人。

他脸上带着笑容,带着满意。

或许很久以前他就知道了,他不可能是被所有人宠着的小队长了。
于是他就这样长大了。

于是他就这样长大了。
变成了一个这样好的人。
是这样好的叶修啊。

180228

评论(1)

热度(3)